- 最后登录
- 2025-5-28
- 在线时间
- 175 小时
- 阅读权限
- 30
- 注册时间
- 2011-3-5
- 积分
- 748
- 帖子
- 700
- 精华
- 0
- UID
- 1290570
 
- 积分
- 748
- 帖子
- 700
- 精华
- 0
- UID
- 1290570
|
本帖最后由 455491444 于 2017-8-8 09:14 编辑
首先,来看一下我的打磨效果
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CC2装上卡角后有坑爹的手感
注意看两个棱块附加件
碰撞了
于是。。。。。。
挤住了
转动前
转动时,可以看到颠簸的上表面
两个附加件挤在一起,使得棱块无法顺畅运行
从这个角度看到,棱块被稍稍抬起
这两张是正常运行的棱块
看到了吗?两个附加件相互挤住,没有空隙,于是,咔哒咔哒的颠簸手感就形成了
解决的办法,就是把棱块附加件磨短
打磨前与打磨后的对比
需要磨多一点,以不卡住、不碰撞为原则
另外,要把附加件装紧,但千万别把塑料上裂!!!!!!螺丝有点歪是正常的,但不可以歪太多!!!
看一下打磨后的效果
非常好!
打磨完了,把塑料沫子洗干净,喷一点D39就好。一点点啊!!
有人会怀疑防pop效果会因为卡角的长度变短而效果不好,其实一点也不会,我打磨后手感非常好,防pop没话说。
我是第一个尝试的人吧!哈哈,大家可以试试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