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楼主: 梦羽灵泉

据说是小学几何题啊,情何以堪啊…… [复制链接]

Rank: 2

积分
468
帖子
398
精华
0
UID
1314648
性别
发表于 2012-6-27 17:28:39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小学学业完成的早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魔

华容道游戏爱好者

Rank: 4

积分
1699
帖子
1069
精华
3
UID
76004
性别

智力游戏设计大师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7 18:18: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小学题?都涉及到反三角函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魔

我叫灿灿,简称灿

Rank: 4

积分
1655
帖子
1302
精华
1
UID
1309182
性别
居住地
银川市

魔方破解达人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8 08:30: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ximing1999 于 2012-6-28 08:32 编辑
m16king 发表于 2012-6-24 18:16
哎……不对……不好意思……一时没想明白,但就是怎么做的,用三个图形的面积互相加减就能算出来


这位朋友,你好厉害,互相加减要能做出来,我给上帝跪了,我们六年级的数学老师都不会做,你会?
这题小学生除了神童没有会做的,我那天问了第十七届华杯赛我们这里的第一名(就在我们班哦)她都不会(她就是公认的神童。。。。。)
宁夏魔方群50716974        我 qq1065331205 加时注明要干什么
大家有不会玩的魔方欢迎问我,不然我那个勋章感觉和没挂一样。。。。
好吧,我叫灿灿,简称灿,我后悔当初帐号设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魔

我叫灿灿,简称灿

Rank: 4

积分
1655
帖子
1302
精华
1
UID
1309182
性别
居住地
银川市

魔方破解达人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8 08:35: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不清这中国人为啥老爱乱带高帽呢?给外国人看?这明明就不是小学能做的嘛,我敢保证,就是爱因斯坦他小学时也不会做这题。。。。。。
宁夏魔方群50716974        我 qq1065331205 加时注明要干什么
大家有不会玩的魔方欢迎问我,不然我那个勋章感觉和没挂一样。。。。
好吧,我叫灿灿,简称灿,我后悔当初帐号设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292
帖子
186
精华
0
UID
1269631
性别
保密
兴趣爱好
收藏
发表于 2012-6-28 11:18:23 |显示全部楼层
50副本.jpg

图1 红色面积=黄色 + 粉色
图3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定值
图4 兰色+ 绿色 = 半圆面积
图5 绿色+黄色= 定值
尚差一个条件....55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666
帖子
590
精华
0
UID
1274710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8 11:50:02 |显示全部楼层
taoqidaxiong 发表于 2012-6-24 12:11
求大神给鉴定一下做的对不对……
用画图做的可能看不太清楚

你是想要多牛,,

使用道具 举报

黄魔

青岛魔方协会

Rank: 3Rank: 3

积分
845
帖子
1095
精华
0
UID
93303

收藏爱好者 魔方改造大师 魔方破解达人 十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8 14:42:44 |显示全部楼层
冰凌雨珊 发表于 2012-6-28 11:50
你是想要多牛,,

一般吧…… 嘿嘿…… 我就是比较喜欢数学嘛……不过……真心小学生做不了…… 我觉得一般人高三才能会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476
帖子
1240
精华
1
UID
1304602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2-6-28 16:05:13 |显示全部楼层
9楼强大了,膜拜数学好的大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0
帖子
10
精华
0
UID
1312930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12-6-28 22:29:12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神,膜拜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206
帖子
176
精华
0
UID
1257377
性别
发表于 2012-6-29 12:3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uximing1999 发表于 2012-6-28 08:30  这位朋友,你好厉害,互相加减要能做出来,我给上帝跪了,我们六年级的数学老师都不会做,你会?  这题 ...

如果有数学老师不会做,那只能说明他的水平太差。老师正确的回答方式是:这不是一道小学生能做的题目。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1-1-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