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楼主: 子坎

【子坎】主流竞速魔方性能对比!(3-10更新) [复制链接]

粉魔

中国三阶速拧第一个sub 8s 的人

Rank: 5Rank: 5

积分
3213
帖子
1844
精华
0
UID
107589
性别
保密

四年元老 国家(地区)纪录(NR)

发表于 2010-9-6 10:38: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我去拆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菜刀><

Rank: 6Rank: 6

积分
6529
帖子
3672
精华
6
UID
88890
性别
保密

收藏爱好者 魔方评论家 论坛建设奖 爱心大使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0:38:2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pomoea゛Nil 于 2010-9-6 10:36 发表



睇5到你话要占楼!!!得闲就顶一个噶拉!!!!你D语气真系~~~~~~


甘你应该讲先顶后睇啊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3033
帖子
2203
精华
0
UID
1266098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0:52:1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占楼等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粉魔

【BLD】

Rank: 5Rank: 5

积分
3582
帖子
2767
精华
0
UID
1253011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0:56:33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等楼主编辑完毕再观看...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积分
4837
帖子
2792
精华
2
UID
77065
性别
居住地
潮州市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0:59:2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漏了个11阶…… (哦,原来是和谐了,呵呵)
无忧,无愁,无念,无伤,无哀,无怨……         
    悠然处之

http://i.youku.com/rakacn

使用道具 举报

铜魔

冷血王

Rank: 8Rank: 8

积分
12477
帖子
8833
精华
4
UID
74604
性别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0:59: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先声明要占几楼,这样别人就不会误占咯
魔方—无处不在
    魔方—无可取代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菜刀><

Rank: 6Rank: 6

积分
6529
帖子
3672
精华
6
UID
88890
性别
保密

收藏爱好者 魔方评论家 论坛建设奖 爱心大使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1:07: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声明了的。。。。。。。。。。。LBJ这家伙顶贴不看贴~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菜刀><

Rank: 6Rank: 6

积分
6529
帖子
3672
精华
6
UID
88890
性别
保密

收藏爱好者 魔方评论家 论坛建设奖 爱心大使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1:24:2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次就会 于 2010-9-6 11:13 发表
希望能真实的反映实际情况,不要误导了大家就好。

额,有什么写得不好的,欢迎提出建议。好让我及时更改。

使用道具 举报

透魔

速度,难度,精度,大度,适度!

Rank: 6Rank: 6

积分
7933
帖子
4785
精华
9
UID
1240695

十年元老

发表于 2010-9-6 11:39:10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啊 没看懂这是干啥啊 让人们都知道这些品牌魔方去哪里买是么?
qq:10948048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088
帖子
1003
精华
0
UID
1271142
性别
发表于 2010-9-6 11:49:05 |显示全部楼层
子坎 帖子什么时候更新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0-9-25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