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5121|回复: 32

[总结] 【照片 已更新】2014天津大学WCA公开赛比赛总结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积分
771
帖子
1029
精华
1
UID
85160
性别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3 20: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w294189476 于 2014-6-16 01:22 编辑

首先呢,想给所有前来参赛的人员道个歉,因为比赛办的比较匆忙,学校又不是很支持这方面的活动,所以比赛办的有很多问题。
先来说说场地的问题,整整一所大学之内借到一间能够容纳一两百人的教室的确不是什么难事儿,但是想要办好一场比赛,绝对不止搞定一间教室这么简单。先前想的是在教室的前排摆放六张桌子作为比赛台,结果比赛前两周国内发生了多起恶性的恐怖袭击 时间,所以校方非常紧张,我们几乎找遍了学校一切能够借桌子的地方,可惜都,,没有借到桌子。最后无奈之下,我们将教室的第一排的六张桌子作为比赛台,结果造成比赛当天桌子略窄,很多选手的魔方飞了出去。。。。真的很对不起,下次有机会我们提前准备。
然后就是人员的问题,按道理来说,工作人员应该全部由我们社团的小伙伴来充当。可是当我和现任社长从上届社长手中接过这个社团的时候,我惊呆了,全社团只有三个人。。。。还包括我和新社长。。。咳咳,不吐槽这个了,明年纳新好好带社团!比赛当天打乱不够,,,裁判也不够,,,社长也是一人身兼数职忙得焦头烂额。比赛当天,感谢天津9群的朋友们各种帮忙兼裁判,感谢不远万里从香港而来的魔友帮忙打乱,感谢其他魔友对比赛的支持,还要感谢我的小伙伴们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帮忙,当然还要感谢代表不辞辛劳地工作。
就我个人来讲。虽然是我办的第n场比赛,不过,这次不在家乡,相当于说是第一次办比赛,大家对比赛的支持真的很感激,还要感谢盼盼的魔方店、魔域文化以及ganspuzzle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够把比赛的办的更好。
B71A7738.JPG
B71A7742.JPG
B71A7762.JPG
B71A7763.JPG
B71A7765.JPG
B71A7773.JPG
B71A7778.JPG
B71A7783.JPG
B71A7787.JPG
B71A7790.JPG
B71A7797.JPG
B71A7802.JPG
B71A7805.JPG

还有一些照片实在上传不上来,我还在继续努力。。。。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exin_xiao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经验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若遇奇怪之事,应先查其原因。

Rank: 1

积分
90
帖子
80
精华
0
UID
1319699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3 20:37:0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源自天津某不知名魔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63
帖子
60
精华
0
UID
1320832
性别
保密
兴趣爱好
速度
发表于 2014-6-13 20:42:29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的红烧肉挺好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59
帖子
158
精华
0
UID
1315158
发表于 2014-6-13 21:03:20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当天玩得挺开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红魔

燕大中岛悠

Rank: 4

积分
1492
帖子
1035
精华
1
UID
100816

六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3 22:03:38 |显示全部楼层
295416243 发表于 2014-6-13 20:37
楼主加油!!
(源自天津某不知名魔友)

ice你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积分
1049
帖子
782
精华
0
UID
90800

四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3 22:12: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90
帖子
80
精华
0
UID
1319699

两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3 22:28:14 |显示全部楼层
540day 发表于 2014-6-13 22:03
ice你好~~~~~~~~~~~

TAT好感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积分
234
帖子
229
精华
0
UID
1329925
性别
保密
兴趣爱好
速度
发表于 2014-6-14 00:06:48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前人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积分
127
帖子
97
精华
0
UID
1258481
性别
保密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4 01:24:00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这次比赛刷了很多个人成绩很高兴玩的很high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积分
771
帖子
1029
精华
1
UID
85160
性别

六年元老 八年元老

发表于 2014-6-14 12:51:09 |显示全部楼层
540day 发表于 2014-6-13 22:03
ice你好~~~~~~~~~~~

原来你们认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2-5-17 19:1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