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103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惨!…买到了歪中心块的封五… [复制链接]

Rank: 2

积分
397
帖子
338
精华
0
UID
1276897
性别
1#
发表于 2010-11-6 19:24:38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歪啊。。我的封三有点歪 但是可以玩的。。。
喜欢魔方!还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7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