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魔方
查看: 45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父母(家长)是否支持玩魔方? [复制链接]

粉魔

冬天的企鹅

Rank: 5Rank: 5

积分
4466
帖子
3700
精华
1
UID
1291944
性别
居住地
朝阳区
兴趣爱好
速度

两年元老

1#
发表于 2012-2-15 19:42:3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肥嘟嘟左卫门 于 2012-2-15 19:19 发表 读初中的时候玩魔方,父母很支持,现在不支持了!天天说玩魔方没有出路什么的~现在我玩魔方还得偷偷地玩
唉,还想出路。。你真悲催~~同情~.~lll
小展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叫指南针,我叫企鹅~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魔方吧·中文魔方俱乐部

GMT+8, 2026-6-23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