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26-6-24
- 在线时间
- 9071 小时
- 阅读权限
- 40
- 注册时间
- 2007-1-13
- 积分
- 1624
- 帖子
- 2700
- 精华
- 2
- UID
- 7888

- 积分
- 1624
- 帖子
- 2700
- 精华
- 2
- UID
- 7888
|
还原过程惨不忍睹,复原内角时把棱给弄乱了,
最后好不容易还原了.点了一下F5,更惨.刷新了.
=============================================
我有一只土星号五魔方,一共只还原两次,
魔方手感不是太好,相比之下,更喜欢用软件来玩,希望胡波先生能够加上退步的功能.
对了,我点F9的时候没什么反应,无法自定义颜色.是在论坛首页的JAVA助手上面试的.
[ 本帖最后由 honglei 于 2011-2-23 16:2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