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楼上和楼上的楼上
其实你说的也是事实,没水印是因为我做了没水印操作;P回复 11# 的帖子
怎么操作???预防针??? http://bbs.mf8-china.com/viewthread.php?tid=51884&highlight=%CB%AE%D3%A1不解释 用原图抠图换了背景不解释~~ 楼上强大了!! 原帖由 盈仔 于 2011-8-18 23:19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用原图抠图换了背景不解释~~
这样好看多了,原来的背景太单调 原帖由 wxt2011 于 2011-8-21 20:49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好看多了,原来的背景太单调 多谢美图...嘻嘻;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