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iu1998 发表于 2011-8-17 00:04:55

回楼上和楼上的楼上

其实你说的也是事实,没水印是因为我做了没水印操作;P

csgg 发表于 2011-8-17 07:58:57

回复 11# 的帖子

怎么操作???预防针???

rocksiu1998 发表于 2011-8-17 16:18:29

http://bbs.mf8-china.com/viewthread.php?tid=51884&highlight=%CB%AE%D3%A1不解释

盈仔 发表于 2011-8-18 23:19:32

用原图抠图换了背景不解释~~

rocksiu1998 发表于 2011-8-19 09:32:51

楼上强大了!!

wxt2011 发表于 2011-8-21 20:49:15

原帖由 盈仔 于 2011-8-18 23:19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原图抠图换了背景不解释~~
这样好看多了,原来的背景太单调

盈仔 发表于 2011-8-22 18:15:21

原帖由 wxt2011 于 2011-8-21 20:49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好看多了,原来的背景太单调 多谢美图...嘻嘻;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张魔方ps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