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字塔那個副產品同一道理
期待大烟出更多更好的魔方,中国的魔方产业有希望了,支持国产!
这个看起来华丽些啊,虽说换汤不换药,不过支持国内的优秀产品,比那些KO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种类太多了,收集不全啊。
大烟头的新品么?很漂亮
怎么又是一阶....
挺好看..下次会不会弄个水晶柱啊?
原帖由 三硝基甲苯 于 2010-4-24 16:44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又是一阶....
挺好看..下次会不会弄个水晶柱啊?
水晶柱是什么?
原帖由 honglei 于 2010-4-22 13:15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转角八面体,去掉六个角而已. 被你发现了;P ,我本来还想用转角八面做一个的
mf03 这个图这么眼熟呢.....
怎么透明的不一起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