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扬 发表于 2009-11-22 00:43:31

果然很专业啊~~很不错~

外野手 发表于 2009-11-22 07:21:54

单反怎么照能照出这种效果呀?
等等学习

maqianxi 发表于 2009-11-22 08:10:19

哇~~这个帅气啊~~~~~~~~~~

幺贰叁 发表于 2009-11-22 09:07:38

效果不错呀,传说中的无影手就是阁下吧。;P

himan 发表于 2009-11-22 09:40:07

哇````中国无影手大师````

魔鱼儿 发表于 2009-11-22 09:41:55

哇,这么牛,这种效果都照的出来?

cyz 发表于 2009-11-22 13:07:21

很有艺术效果,对了顺便一问 LOMO是什么……

赵世主 发表于 2009-11-22 16:49:25

**是和谐字眼?
照得不错~顶

imlei2008 发表于 2009-11-22 22:36:34

这么专业啊   羡慕

meth11 发表于 2009-11-25 15:13:50

楼主要是能换个好点的背景拍可能会更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照片=一次魔方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