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自己画的????感觉好手工啊.
;P 是啊,设计好以后,就用签字笔直接画上去的。
用的是什么材料啊logo怎么弄上去的,下次我弄一个熊猫的:loveliness:
寒你的画工真是太好了:loveliness:
:loveliness: 呵呵,还行。。
恩 很不错哦
能不能像我一样做个对称的?mf22
呵呵,很不错的样子,顶下mf02
好可愛啊..
還是女生的手比較巧..
我也曾經想弄個熊的logo的..
唉..不過做出來的效果啊...
;P 有创意,帮我设计一个
LZ可以开淘宝店,买手绘贴纸,呵呵,我愿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