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bo2004 发表于 2009-8-17 20:54:58

难道是自己画的????感觉好手工啊.

maO 发表于 2009-8-17 20:55:56

;P 是啊,设计好以后,就用签字笔直接画上去的。

黑桃Q 发表于 2009-8-17 21:06:54

用的是什么材料啊logo怎么弄上去的,下次我弄一个熊猫的:loveliness:

黑桃Q 发表于 2009-8-17 21:10:08

寒你的画工真是太好了:loveliness:

maO 发表于 2009-8-17 21:11:16

:loveliness: 呵呵,还行。。

Zeon.C 发表于 2009-8-17 21:22:57

恩 很不错哦
能不能像我一样做个对称的?mf22

Snowstorm 发表于 2009-8-17 21:29:51

呵呵,很不错的样子,顶下mf02

肥熊 发表于 2009-8-17 21:37:49

好可愛啊..
還是女生的手比較巧..
我也曾經想弄個熊的logo的..
唉..不過做出來的效果啊...

pingfanhao 发表于 2009-8-17 21:51:51

;P 有创意,帮我设计一个

风流沙驼 发表于 2009-8-17 21:55:04

LZ可以开淘宝店,买手绘贴纸,呵呵,我愿意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猫猫出品】自制猫头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