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mu
发表于 2009-5-22 07:29:47
在广州这种衣服多得很...
會夢銀玥
发表于 2009-5-22 08:35:58
工作人员
保安 花花
黑色 XXXL
會夢銀玥
发表于 2009-5-22 09:10:51
原帖由 美景 于 2009-5-21 18:14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刘哥我貌似是L的,给我留一件啊!
改为 XL
拂晓狂狮
发表于 2009-5-22 09:42:48
哈哈我也要一件 :P
snowchou
发表于 2009-5-22 09:43:02
顶沈阳的魔方T恤,深圳赛到时候也要做一批~~~
啊尖
发表于 2009-5-22 11:52:16
请问跟飞叠杯一起比赛?
wenkai315
发表于 2009-5-22 12:40:01
买
还不错,买一件。到江苏运费多少?
溪风
发表于 2009-5-22 13:48:42
回复 76# 的帖子
是的,一起 比
业余魔术师
发表于 2009-5-22 15:36:02
跟帖,裁判,张春雨。XL,1件,黑色,联系方式:QQ:174860552。
[ 本帖最后由 业余魔术师 于 2009-5-22 20:22 编辑 ]
鬼手L
发表于 2009-5-22 16:06:49
我也要 不过是一件 吉林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