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 发表于 2009-5-21 17:56:02

身高178,不知穿多大码的。。。这衣服可真帅。。。

[ 本帖最后由 貔貅 于 2009-5-21 17:57 编辑 ]

kexin_xiao 发表于 2009-5-21 17:58:18

好看!给我和小欣然各留一件!:lol :handshake

肥熊 发表于 2009-5-21 18:03:04

我也想要啊..
我要黑的几件..
要加大码...

kuaile725 发表于 2009-5-21 18:07:41

沈北大学城的学生~~~ 给弄件

XXXL  黑色的 ~~~~ mf10

shifujun 发表于 2009-5-21 18:11:30

原帖由 溪风 于 2009-5-21 17:1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彩用胶印技术,,图太大会不影响透气性
这种印上去的我记得我有买过,洗几次图就碎开了。

美景 发表于 2009-5-21 18:14:05

哈哈,刘哥我貌似是L的,给我留一件啊!

qingniaotengfei 发表于 2009-5-21 18:18:55

工作人员 报衣服号码

裁判组 凯旋
最大号的吧 XXXL

二分之一辈子 发表于 2009-5-21 18:19:13

我是F2L超慢, 我175身高, 要多大的呀?

mf02 这个真不会对比,一般买衣服直接试了

splendidrex 发表于 2009-5-21 18:23:28

我想要一件,可惜不能娶沈阳比赛。XXL或者XL

looooouis 发表于 2009-5-21 18:24:11

相当不错的黑白情侣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沈阳赛★文化衫★百练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