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
发表于 2009-5-21 17:56:02
身高178,不知穿多大码的。。。这衣服可真帅。。。
[ 本帖最后由 貔貅 于 2009-5-21 17:57 编辑 ]
kexin_xiao
发表于 2009-5-21 17:58:18
好看!给我和小欣然各留一件!:lol :handshake
肥熊
发表于 2009-5-21 18:03:04
我也想要啊..
我要黑的几件..
要加大码...
kuaile725
发表于 2009-5-21 18:07:41
沈北大学城的学生~~~ 给弄件
XXXL 黑色的 ~~~~ mf10
shifujun
发表于 2009-5-21 18:11:30
原帖由 溪风 于 2009-5-21 17:1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彩用胶印技术,,图太大会不影响透气性
这种印上去的我记得我有买过,洗几次图就碎开了。
美景
发表于 2009-5-21 18:14:05
哈哈,刘哥我貌似是L的,给我留一件啊!
qingniaotengfei
发表于 2009-5-21 18:18:55
工作人员 报衣服号码
裁判组 凯旋
最大号的吧 XXXL
二分之一辈子
发表于 2009-5-21 18:19:13
我是F2L超慢, 我175身高, 要多大的呀?
mf02 这个真不会对比,一般买衣服直接试了
splendidrex
发表于 2009-5-21 18:23:28
我想要一件,可惜不能娶沈阳比赛。XXL或者XL
looooouis
发表于 2009-5-21 18:24:11
相当不错的黑白情侣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