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小猫 于 2009-5-21 16:3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弹性。。。能不能看实物之后再决定啊~~:lol
自然的弹性不是紧身。。
先支持下的说``` `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 哈哈``
我订一件黑色,XXXL的~
100元三件的话我来三件,大号的 我176cm!
图太小了啊。
原帖由 shifujun 于 2009-5-21 17:09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太小了啊。
彩用胶印技术,,图太大会不影响透气性
裁判组 成。
XL 黑
不错的文化衫,沈阳赛给魔方留下了精彩的一笔!身高170CM,体重60KG,应该L号还是XL?
[ 本帖最后由 一马平川 于 2009-5-21 18:42 编辑 ]
检录组 雪儿 L 黑色
裁判 小天 L 黑色
裁判 罗 XL 黑色
想要一件白色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