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分贝 发表于 2009-5-21 16:30:59

再问一句  最大号的185可以穿么? 要穿上宽松点的

小小猫 发表于 2009-5-21 16:31:17

回复 20# 的帖子

弹性。。。能不能看实物之后再决定啊~~:lol

jxr1973 发表于 2009-5-21 16:31:20

魔方文化!值得传扬^^

goat279 发表于 2009-5-21 16:31:32

如果可以,我要搞件黑色的!沈阳赛参加不了,通过网购的办法可行?

亲亲叶叶0524 发表于 2009-5-21 16:37:28

衣服不错 感觉黑色跟好看
不过感觉领口有点小 穿着会不会有点热
个人意见

lvyingru 发表于 2009-5-21 16:39:19

哇 不错  好象有一件

溪风 发表于 2009-5-21 16:39:26

原帖由 半分贝 于 2009-5-21 16:25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黑色一定畅销  

横不能为一件35块的衣服  飞到沈阳参赛吧。。。


说真的,欢迎来沈阳作客哟!

會夢銀玥 发表于 2009-5-21 16:49:35

支持下     .        .

yang4978 发表于 2009-5-21 16:49:44

报尺寸了 恩 应该是最大号的 180 恩 我想要黑的 可以不用总洗 嘿嘿 工作人员申请`~~~


★沈阳赛★文化衫★百练成衣!
http://bbs.mf8-china.com/viewthread.php?tid=29021
想订文化衫的请跟贴
跟贴要注明:实名 哪人 要多大号的 要什么颜色的 要几件 联系方式
手机用户不方便的请与我联系 QQ 283339058

实名:杨天宇
哪人:沈阳
要多大号的:xxxl 183 差不多吧
要什么颜色的:黑
要几件:大于等于1  弱弱的问一下能大于一么?应该是不能
联系方式:qq 43993760

[ 本帖最后由 yang4978 于 2009-5-21 20:31 编辑 ]

溪风 发表于 2009-5-21 16:58:13

回复 21# 的帖子

可以                          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沈阳赛★文化衫★百练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