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的帖子
弹性。。。能不能看实物之后再决定啊~~:lol 魔方文化!值得传扬^^ 如果可以,我要搞件黑色的!沈阳赛参加不了,通过网购的办法可行? 衣服不错 感觉黑色跟好看不过感觉领口有点小 穿着会不会有点热
个人意见 哇 不错 好象有一件 原帖由 半分贝 于 2009-5-21 16:25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黑色一定畅销
横不能为一件35块的衣服 飞到沈阳参赛吧。。。
说真的,欢迎来沈阳作客哟! 支持下 . . 报尺寸了 恩 应该是最大号的 180 恩 我想要黑的 可以不用总洗 嘿嘿 工作人员申请`~~~
★沈阳赛★文化衫★百练成衣!
http://bbs.mf8-china.com/viewthread.php?tid=29021
想订文化衫的请跟贴
跟贴要注明:实名 哪人 要多大号的 要什么颜色的 要几件 联系方式
手机用户不方便的请与我联系 QQ 283339058
实名:杨天宇
哪人:沈阳
要多大号的:xxxl 183 差不多吧
要什么颜色的:黑
要几件:大于等于1 弱弱的问一下能大于一么?应该是不能
联系方式:qq 43993760
[ 本帖最后由 yang4978 于 2009-5-21 20:3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