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lmd 发表于 2009-5-21 16:20:12

魔方吧是我们的组织呀…和wca标志一个性质 跟赞助商的广告宣传不同……希望加印白色款时能加上…
当然只是个人建议而已

hexwing 发表于 2009-5-21 16:20:44

可以开个投票看有多少人要~
价格合适的话我也要一件

原帖由 tonylmd 于 2009-5-21 16:1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可惜没有魔方吧的logo
话说我觉得这个logo有点那啥了...可以考虑重新设计一下...

大大 发表于 2009-5-21 16:21:02

舞蹈的小人,,很时尚。

背面的图案有一些高吧。

law294189476 发表于 2009-5-21 16:21:19

One cube One dream  ……很山寨

半分贝 发表于 2009-5-21 16:21:52

想要啊 。。。。

怎么买到呢?

只有团购么?

单件怎么办?

苹果苹果派 发表于 2009-5-21 16:23:47

我要一件大号,黑的:lol :handshake

溪风 发表于 2009-5-21 16:25:44

原帖由 半分贝 于 2009-5-21 16:2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啊 。。。。

怎么买到呢?

只有团购么?

单件怎么办?


先跟贴吧,,如果需要的人多,马上量产。

半分贝 发表于 2009-5-21 16:25:50

话说黑色一定畅销  

横不能为一件35块的衣服  飞到沈阳参赛吧。。。

时空 发表于 2009-5-21 16:26:14

这不是逼我。。。暴露自己的完美身材呢么~~~

哈尔滨银~~
裁判&网上直播
178身高好像得穿XL的?或者XXL的?
黑色一件

[ 本帖最后由 日寸穴工 于 2009-5-22 21:35 编辑 ]

溪风 发表于 2009-5-21 16:27:19

原帖由 日寸穴工 于 2009-5-21 16:26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不是逼我。。。暴露自己的完美身材呢么~~~


告诉你一下,弹性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沈阳赛★文化衫★百练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