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吧是我们的组织呀…和wca标志一个性质 跟赞助商的广告宣传不同……希望加印白色款时能加上…
当然只是个人建议而已
可以开个投票看有多少人要~
价格合适的话我也要一件
原帖由 tonylmd 于 2009-5-21 16:1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可惜没有魔方吧的logo
话说我觉得这个logo有点那啥了...可以考虑重新设计一下...
舞蹈的小人,,很时尚。
背面的图案有一些高吧。
One cube One dream ……很山寨
想要啊 。。。。
怎么买到呢?
只有团购么?
单件怎么办?
我要一件大号,黑的:lol :handshake
原帖由 半分贝 于 2009-5-21 16:21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啊 。。。。
怎么买到呢?
只有团购么?
单件怎么办?
先跟贴吧,,如果需要的人多,马上量产。
话说黑色一定畅销
横不能为一件35块的衣服 飞到沈阳参赛吧。。。
这不是逼我。。。暴露自己的完美身材呢么~~~
哈尔滨银~~
裁判&网上直播
178身高好像得穿XL的?或者XXL的?
黑色一件
[ 本帖最后由 日寸穴工 于 2009-5-22 21:35 编辑 ]
原帖由 日寸穴工 于 2009-5-21 16:26 发表 http://bbs.mf8-china.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不是逼我。。。暴露自己的完美身材呢么~~~
告诉你一下,弹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