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魔方玩拼图!牛
好多魔方啊~~~ 。。。以前我好像也跟过这种事。。。用100+个垃圾魔方叠起来弄成金字塔状。。。
不过一点技术都不用。。。 牛……但是这个头像还没有完全拼完?
难道是魔方不够了,呵呵:lol 很早就看到了貌似...感觉上做图象容易,还原难啊....... 吧里以前有人发过,这个需要大量的魔方 老帖了
只要控制的好 应该没什么难度 只搞定一个面就好,看起来的确没什么难度。。不过图形复杂了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
这个图在2008年10月26日的哈尔滨日报第16版出现过。。报纸上叫魔方马赛克。。 呵呵,外国网站上的拷贝吧,类似的图片很多哦. 我猜上介绍过台湾有个人开公司弄这个
替人做各种图形 这个好玩,有机会搞一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