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HA 发表于 2009-1-12 16:53:19

拿魔方玩拼图!牛

好多魔方啊~~~

qazwsxpy 发表于 2009-1-12 16:56:02

。。。以前我好像也跟过这种事。。。
用100+个垃圾魔方叠起来弄成金字塔状。。。
不过一点技术都不用。。。

小昏鱼 发表于 2009-1-12 17:02:56

牛……但是这个头像还没有完全拼完?
难道是魔方不够了,呵呵:lol

铯_猪哥恐鸣 发表于 2009-1-12 17:08:34

很早就看到了貌似...感觉上做图象容易,还原难啊.......

kexin_xiao 发表于 2009-1-12 17:29:03

吧里以前有人发过,这个需要大量的魔方

鬼_张小凡 发表于 2009-1-12 17:29:23

老帖了

只要控制的好 应该没什么难度

浮游虫 发表于 2009-1-12 18:26:04

只搞定一个面就好,看起来的确没什么难度。。不过图形复杂了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

这个图在2008年10月26日的哈尔滨日报第16版出现过。。报纸上叫魔方马赛克。。

aben306 发表于 2009-1-12 18:37:39

呵呵,外国网站上的拷贝吧,类似的图片很多哦.

陈剑天 发表于 2009-1-13 07:42:48

我猜上介绍过台湾有个人开公司弄这个
替人做各种图形

狒狒 发表于 2009-1-13 11:49:51

这个好玩,有机会搞一下试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拿魔方玩拼图!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