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xin_xiao 发表于 2009-1-7 13:45:59

乌木老师给的那个网站很全的,只不过上面字母的涵义要演示一下才能明白,多看几个公式就弄清楚了

海底忧蓝 发表于 2009-1-8 14:19:10

怎么感觉这个级别离我好遥远呢~~~~我还是加油吧!

oooo 发表于 2009-1-8 17:33:30

mf07 mf08 mf01 mf04 mf05 mf21

zhangleiye 发表于 2009-1-8 19:28:57

很漂亮,只是很多人买不起v7,期待国产7阶

lurunlai 发表于 2009-1-8 20:26:40

这些魔方好有趣啊!!!!!!!

haohejiao 发表于 2009-1-9 19:22:12

七阶的弄出来的图案肯定会很好看啊

scrpp 发表于 2009-1-10 17:59:05

好喜欢,口水都流出来了。

no1bingbing 发表于 2009-1-10 18:04:05

厉害啊,什么时候才敢用7阶呢~~

弘傑 发表于 2009-2-24 11:30:29

可惜......我还没有七阶......

美景 发表于 2009-2-27 16:09:17

7楼的好!我喜欢!支持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1些7阶的花样(新学会心形图案,让大家也看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