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xin_xiao
发表于 2009-1-7 13:45:59
乌木老师给的那个网站很全的,只不过上面字母的涵义要演示一下才能明白,多看几个公式就弄清楚了
海底忧蓝
发表于 2009-1-8 14:19:10
怎么感觉这个级别离我好遥远呢~~~~我还是加油吧!
oooo
发表于 2009-1-8 17:33:30
mf07 mf08 mf01 mf04 mf05 mf21
zhangleiye
发表于 2009-1-8 19:28:57
很漂亮,只是很多人买不起v7,期待国产7阶
lurunlai
发表于 2009-1-8 20:26:40
这些魔方好有趣啊!!!!!!!
haohejiao
发表于 2009-1-9 19:22:12
七阶的弄出来的图案肯定会很好看啊
scrpp
发表于 2009-1-10 17:59:05
好喜欢,口水都流出来了。
no1bingbing
发表于 2009-1-10 18:04:05
厉害啊,什么时候才敢用7阶呢~~
弘傑
发表于 2009-2-24 11:30:29
可惜......我还没有七阶......
美景
发表于 2009-2-27 16:09:17
7楼的好!我喜欢!支持了!